違反「五不」後...陳水扁再申請出席演唱會 中監回應

▲陳水扁日前感恩餐會,卻違反規定。(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上個月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感恩餐會,不過卻違反中監「五不」原則,外界對於他保外就醫卻趴趴走的行為熱烈討論。不過,扁最近又申請參加6月6日高醫聲樂社舉辦的演唱會,中監則在評估中。

高雄醫學大學聲樂社6日晚間舉辦音樂會,知名音樂工作者王明哲將演出,其中,王明哲會演唱陳水扁在獄中寫詞的四首歌,因此邀請陳水扁出席。

陳水扁有意出席,並向中監提出申請,不過,有鑑於他上個月參加感恩餐會,違反「五不」但書中的「不進入會場」、「不談及政治」規定,引發外界批評,再加上他日前有申請要到台南參加前國策顧問蔡有全追思禮拜活動,中監認為對醫療無助益駁回申請,此次的演唱會,中監表示仍在評估中,且近日內會答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