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飛入引擎內 聯航班機飛行中噴火…緊急折返至機場

▲一隻小鳥飛進聯合航空班機引擎裡,導致引擎噴火。(圖/翻攝自tim_ea_arnold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架國內客機1日上午7時45分起飛沒多久,飛行途中突然有一隻小鳥被吸進引擎內,隨即飛機引擎不斷噴出火焰,坐在窗前的乘客目睹這幕錄影下來,並通知機上人員,機師立即折返回機場檢查。

這架聯合航空航班為1738號,原訂從芝加哥飛往邁阿密,然而就在起飛沒多久後被迫返回芝加哥歐海爾機場,原因是有一隻小鳥被引擎吸入,坐在窗邊的乘客拍到引擎不斷噴出火焰的畫面。

這名乘客向機上人員反應後,在推特上寫:「當你乘坐的飛機引擎發生爆炸又噴火時,該怎麼辦呢?感謝飛行員安全著陸,來喝啤酒吧!」起飛後約2個小時,飛機終於返回至芝加哥,所有旅客改搭乘其他飛機。

聯合航空發言人表示,小鳥撞進飛機引擎導致引擎噴火,機組人員立即關掉其中一邊引擎而折返芝加哥,關於此次事件,航空公司會賠償所有旅客,而目前航空公司正調查有什麼方法可以阻止鳥類動物飛入引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