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博士36歲還不結婚 怒父持刀朝她臉部「狂砍60刀!」

▲血跡遍布大樓電梯內外。(圖/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市一名36歲女博士前幾天和父親在家因結婚問題發生口角及肢體衝突。隨著兩人越說越激動,父親竟拿出刀子,朝著女兒的頭臉部狂砍5、60刀,並將前來勸架的妻子手指砍斷,目前母女都在醫院接受治療,女兒傷勢嚴重。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附近住戶陳先生表示,當晚他一直聽到隔壁人家在吵架,本以為沒甚麼大事情,沒想到後來越來越激動,還突然聽見一句「有本事你砍」,然後就是女子尖叫的呼救聲,「我聽見砍人的話以後,就馬上衝出去找保全幫忙報警,但還是來不及,媽媽的手指已經被砍斷多根,女兒的頭部也血肉模糊。」

▼女兒失血量相當多。

慘劇的說法眾說紛紜,但很多鄰居都指出,那家的女兒是博士,在醫院上班,已經快40歲卻一直沒有成家,也很少回來看生病的母親,當天是端午節期間,有聽見他們在說成家的事情,「好像說到女兒不幫忙做家事,以後結婚會有問題之類的,兩個人就吵了起來。」

兩人受傷後隨即被送到醫院急救,目前情況還算平穩,醫院表示,女兒受傷的部位在頭、臉、後頸,腦部也受到創,血流了非常多,輸了4000毫升,幾乎都於整個人體的血量,另外,64歲的母親則被砍斷4根手指,傷的算是比較輕,但是因為她本來身體的問題,所以斷指沒有辦法接回去。

警方目前已把砍人的父親逮捕,並指出,男子沒有喝酒,不是酒醉鬧事,衝突應該是家庭長久的矛盾所引起。

▼砍人的父親已被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