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德滑水道」經典再現! 文大仇人坡「很適合衝浪」

▲文化大學著名的「仇人坡滑水道」經典再現。(圖/翻攝華岡測候站臉書)

暴雨持續一早上,新北市石門、金山、三芝、萬里、淡水、八里6區和苗栗縣泰安鄉都宣布停課,馬偕護專也緊急將三芝、關渡的教職員生撤出;但有不少人抱怨,明明學校淹水也淹得像「水上樂園」,學校就是不停課,地處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學生就PO出「瀑布美景」,既然還要上課就「一起來玩」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文大景點「仇人坡」的階梯已經變成「小瀑布」,還有人直接赤腳走過樓梯,原PO還附上「文化大學水世界」的貼心宣傳文,表示瀑布美景已經為大家準備好,上山小心通過「仰德滑水道」,帶衝浪板就可以「躺著玩、坐著玩、趴著玩,怎麼都好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衝浪坡」,學生乾脆赤腳涉水。(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底下文大的畢業生紛紛大推「這種造景設計費很貴耶」、「不用到八仙,就可以玩水」,也有人打趣的表示,每次風大雨大雷聲大的時候,文大就是不停課,能夠在這裡「畢業」也是很厲害;還有網友感嘆「仇人坡」真的名不虛傳,不但容易冤家路窄,還容易招來雷雨特報,到底是有多恨啊!

不過「仰德滑水道」開張已經多年,連文大大氣系的「華岡測候站」都分享校內即時影像,直呼是「經典再現」;但除了畢業生「好懷念」,還在學的學生們紛紛哀嘆為什麼不放假,也對學校的災害處理感到無奈,畢竟今年的雨才剛開始,西南氣流就這樣,那颱風來的時候「我們怎麼辦啊」。

►雷雨炸彈襲台,災情回報區:https://goo.gl/njSF7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