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橘叢中一點紅!大潤發推車隱藏了 網配旁白:臥底真難當

▲大潤發手推車藏在特力屋手推車群中,網友配搞笑旁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爆紅,只見照片中滿滿的特力屋手推車,但其中卻偷偷藏著一台大潤發的手推車,這讓PO文者逗趣的用擬人口吻寫下「我懷疑我們之中有臥底...」,事後被轉發到臉書「爆料公社」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照片中,只見一片橘色的特力屋推車中,乍看之下看不出端倪,但是仔細的環視一遍,就會發現最右邊的那一排,從下往上數第二台是大潤發的紅色握把手推車,如果不仔細瞧,真的不會發現它的存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引起網友們的討論關注,短短不到1天的時間內,就吸引了1.5萬網友按讚,不少人也都搞笑的幫推車們配旁白,「攜碼過來不行嗎」、「這年頭臥底真不好當」,也有人寫下「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我來打工的」;另也有員工表示,這樣的情形真的是司空見慣,還會有Costco、家樂福的來客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