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產後一樣美 私房保養祕方公開!

▲ 昆凌產後才3個月,體態已經完全恢復到和產前一樣,肚子和腰部都又緊又平坦,讓網友驚嘆連連。(圖/翻攝自國際精品官方Instagram、昆凌微博)。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繼2014年在台北101打造旗艦店之後,DR.WU在今年10月15日於三鐵共構的板橋大遠百開設全新第三間「L.I.F.E醫美互動概念店」,有別於過去以簡潔亮白的診所風格,全新櫃位採用輕工業風的設計,木頭裝潢搭配上鋼鐵的陳列架,營造出時尚、年輕又具有親和力的質感,DR.WU董事長吳奕叡也指出,期待讓醫美保養走入日常生活,與消費者產生更多互動,滿足肌膚保養需求。

全新的醫美概念店除了注入年輕的元素,針對板橋大遠百多以家庭式的消費族群,提供迅速的肌膚檢測服務,讓消費者可以精準快速地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選用適合的保養系列。而在販售的商品系列中,還有主攻頂級護膚的極緻頂級系列,僅在百貨專櫃販售,另外還有部分保養組合款式,僅會在櫃位上提供。

▲ DR.WU台灣第三個櫃位發表,有別於過往診所質感的裝潢比較有距離感,全新的輕工業風設計展現出年輕親和力。(圖/記者李薇攝)

隨著全新的櫃位開幕,即將在11月上市的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也搶先在板橋大遠百開賣。而此款商品的研發靈感,是「天王嫂」昆凌的想法,喜歡用角鯊潤澤修復精華的她擔心懷孕過後會出現紋路,因此,DR.WU就決定研發出全新的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全身都可以使用,並延續經典的超逆齡修復系列,添加高濃度植萃角鯊烷搭配「液體黃金」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古樸阿蘇果油等成分,輕油的質地相當好吸收,可以幫助身體肌膚潤澤保濕。

▲ 昆凌懷孕過後最愛用的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100ml售價1500元,即將在11月上市,板橋大遠百搶先開賣。(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