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超夯景點有變態出沒!躲樓梯下「狂喬角度」看女生內褲

▲他不斷盯著路過群生裙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西區文創景點「審計新村」最近有變態出沒,一名網友拍到他就站在樓梯下方,從縫隙將女生們的裙底看光光;網友錄下畫面po網,提醒「穿裙子的女生們要注意了」。

位在勤美綠園道附近,台中這片將近半世紀歷史的老宿舍,在凍省之後荒廢多年,經過規劃再造,充滿復古、懷舊風格的眷村,成為許多人假日出遊的好去處,文青們更喜歡朝聖「殺記憶卡」;不過現在有人到那邊不是欣賞老房子,而是偷窺女生春光。

一名網友就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表示「這名男子我注意你很久了,請有來這裡逛的女生們注意」。只見這名男子待在樓梯下方,仰頭望著路過人群,期間還不斷喬角度,似乎想看得更清楚。

網友看完全都怒,紛紛回應「最佳視角VIP位置」、「不懂內褲有啥好看,有病」、「死變態」、「祝他脖子扭到」、「要看就去黛安芬看...款式多任君挑選」、「請家人帶回家管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