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癮發作受不了!男偷12年麥卡倫 超商店員早盯上了

▲劉姓男子進到便利超商,東張西望,還不時偷瞄店員。(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酒癮發作實在受不了,到便利超商偷?26日深夜11點多,38歲劉姓男子到台北市博愛路上一家便利超商,將整瓶12年麥卡倫塞在衣服下,沒結帳就跑。超商店員早就注意男子行蹤詭異,也立即追著出去,就連路過的計程車司機也幫忙報警。幾分鐘後,警方便逮到人,劉男供稱,真的是很想喝酒,臨時起意。

被偷的便利超商其實距離轄區派出所僅500公尺。26日深夜11點多,劉姓男子帶著公事包進入超商,東張西望,一會瞄貨架、一會瞄店員,在店裡來回走動。趁店員沒注意,忙著整理貨品,劉男伸手從架上拿了一瓶價值1000多元的12年麥卡倫,慢慢往門口走去,同時將酒瓶塞包包和衣服間。

▲劉姓男子伸手從貨架上,拿了一瓶麥卡倫。(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但店員早就注意到劉姓男子的詭異舉動,發現劉男往店門走,跟了上去,大聲要劉男停下腳步,沒想到劉男靠近店門拔腿就跑,店員緊追在後,有路過民眾、計程車司機見狀幫忙報警,轄區巡邏警網前往追捕,就在距離超商不到500公尺距離,中華路、寶慶路口,逮到劉姓男子。

根據了解,劉姓男子家住北投,目前無業,多竊盜前科。他向警方供稱,實在因為想喝酒,才會下手,最後警方依竊盜罪將劉姓男子移送法辦。

▲以為店員沒注意,劉男偷偷把酒藏在包包和衣服間。(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