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Pepper晉升五星咖啡推薦師 藝人李運慶:他懂我!

▲機器人Pepper化身為雀巢咖啡推薦師,透過Pepper的人工智慧向消費者介紹咖啡,推薦最適合每個人的咖啡口味,成為五星級的咖啡職人。(採訪撰稿、攝影剪輯/ETNEWS)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機器人Pepper被廣泛運用到許多產業之中,現在還能化身成為雀巢咖啡職人,透過人工智慧向消費者推薦咖啡,在與顧客的互動中,透過問答方式引導Pepper挑選較符合民眾口味的咖啡產品。Pepper也為藝人李運慶推薦專屬咖啡,在了解李運慶的咖啡飲用習慣及生活喜好後,Pepper為他推薦了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的最新口味-義式濃縮咖啡-巴西卡圖艾限定版,喝起來濃郁中帶著酸味,讓李運慶直呼Pepper好懂他,這就是他最愛的咖啡口味!

▲機器人Pepper化身為雀巢咖啡推薦師,推薦李運慶適合他的咖啡口味,讓李運慶直呼Pepper好懂他,這就是他最愛的咖啡!(圖/雀巢提供,下同)

雀巢咖啡職人Pepper上工半年,不僅為Nescafe Dolce Gusto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專櫃帶來2倍以上的人潮,在雀巢咖啡新品發表的記者會現場,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特別為Pepper進行「加星」的鼓勵,並宣布Pepper新升級的服務內容,除了大家已經熟悉的產品介紹及娛樂功能外,Pepper更會透過互動問答的形式,了解消費者的喜好及飲用習慣,再推薦最適合每個人的咖啡口味,成為五星級的咖啡推薦師,為品牌及通路邁向智慧服務的新模式。

▲雀巢咖啡職人Pepper上工半年,為Nescafe Dolce Gusto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專櫃帶來2倍以上的人潮。

▲Pepper透過互動問答的形式,了解消費者的喜好及飲用習慣,再推薦最適合每個人的咖啡口味,為品牌及通路邁向智慧服務的新模式。

Pepper的好朋友-時尚旅人李運慶,特別來到記者會現場與Pepper共享咖啡時光,同時,他也大力讚賞Pepper的推薦能力:只是透過他平常喜歡做的活動、以及喝咖啡的習慣,就能猜出他可能會喜歡的咖啡,讓他覺得超厲害!對於Pepper的服務,李運慶表示相當新奇,不僅讓他在零壓力的氣氛下認識品牌,更透過活潑可愛的互動模式,增添他對品牌的好奇與喜愛!同時,五星級咖啡推薦師Pepper,除了會推薦適合消費者的專屬咖啡之外,現在也已經能提供中、英、日三國語言的介紹服務,協助店員做外語的產品推薦、減輕大家的工作量,可說是最佳小幫手!他也特別提到,未來非常期待能看見Pepper更多元的服務,也希望雀巢咖啡能推出更多限定版,來一飽所有嗜愛咖啡者的口福!

想對Pepper了解更多http://www.perobot.com.tw/
想對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了解更多
www.dolce-gusto.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