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中階機Moto G5 Plus月底登台,售價新台幣7,99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Motorola 中階旗艦機 Moto G5 Plus 終於有了在台上市情報,稍早官方確認,將自 5 月 27 日起在網購平台開賣,共有灰色、金色兩款可選擇,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990 元。

Moto G5 Plus 雖然定位在中階旗艦,然而該款手機延續高階 Moto Z 系列的設計風格,採用高級鋁合金外殼採用鑽石切面與微珠噴塗工法。螢幕方面配備 5.2 吋 1080p Full HD 螢幕,採用第三代康寧大猩猩強化玻璃,主鏡頭為採用1200萬像素雙像素自動對焦感光元件、並採用雙色溫LED閃光燈,但是光圈提升到 f/1.7,相較於前一代Moto G系列手機可提升多達25%的進光量,前鏡頭為採用 500 萬像素廣角鏡頭,光圈 f/2.2。

Moto G5 Plus 的相機所搭載的相機軟體,包括獨有的Best Shot功能,並且內建美顏模式,而且跟高階機一樣,擁有專業模式,使用者可自由手動調節各項拍攝設定,包括對焦、白平衡、快門、ISO、曝光補償等,讓攝影愛好者更得心應手。

硬體效能方面,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625處理晶片、Adreno 506 GPU,電池容量 3000 mAh,支援TurboPower 快速充電功能,只需充電15分鐘,便能使用長達6小時的手機續航力。功能方面,這次主要提供全新「一鍵導航(One Button Nav)」功能,可以透過指紋辨識系統快速瀏覽各個手機頁面。

上市情報方面,Moto G5 Plus 將於 5 月 27 日起於指定網購通路開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990 元,有月牙灰與璀璨金兩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