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同婚又跨一大步 蕭美琴:天空將畫出美麗彩虹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眾所矚目的同婚釋憲案,大法官24日下午做出釋字第748號解釋,認為現行法令未保障同性婚姻、違憲,有關機關應於本解釋公布之日起2年內,依本解釋意旨完成相關法律之修正或制定。對此,民進黨立委蕭美琴直呼「大家辛苦了」,這條艱辛的路又往前跨了一大步,未來還是會跟大家一起努力,「我們的天空,即將畫出美麗的彩虹!」

蕭美琴在臉書表示,婚姻平權,大家一起努力了很多年,如今這條艱辛的路又往前跨了一大步;今日這一刻,不只是對台灣的同志朋友重要,對所有堅信家庭價值的人來說更重要,彼此忠貞、相愛的人,都有權利組成家庭、走入婚姻。

她也說,不論在甚麼地方,每個人生而平等,這麼多人堅定的支持,盼未來這條路的百米衝刺點可以走得更快;雖然很多人精疲力盡,但自己還是會跟大家一起努力,「我們的天空,即將畫出美麗的彩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