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駐臺處長講座 鼓勵學子專精技能拓展視野

▲本次講座不僅有南港高工的學生,也吸引各領域其他各校的老師前往會場取經。(圖/翻攝自教育部網站)

文/移民署提供

德國在臺協會歐博哲處長(Martin Eberts)日前應教育部邀請擔任「跨文化大使講座」以「Culture and Religion in Germany─德國的文化與信仰」為主題於內湖高工進行演講。

歐處長表示,臺灣與德國同屬科技強項發展國家,德國工業4.0 (Industrie 4.0)為德國政府重要科技政策,1年多前德國勞動部訪團來臺參訪我國相關訓練機構,發現臺灣的技職基礎建置良好,因此鼓勵我國青年學子多選擇技職學校就讀,提高技術實作技能,培養工作專業才能。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cprDB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