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瘋了!鄭新助轟蔡英文:怕特赦後扁變大尾

前總統陳水扁。(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對於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的議題,高雄市議員鄭新助24日在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時,向中央喊話,痛批總統府瘋了,抨擊總統蔡英文選前承諾會關注司法人權,但選後卻沒有特赦,「民進黨選票都不用花錢,只要騙這些『肖仔』就可以」。

鄭新助表示,總統府說現階段最重要的工作是全力確保陳水扁能夠獲得最好的醫療照顧,早日可以恢復健康,且曾說過不會讓人民在這個議題上持續對立,「但是事實上,特赦陳水扁,讓扁可以自由行動,就是對扁的健康最好,到時候可以餐餐吃三晚飯」。

鄭新助說,有一說稱,蔡英文是因為有高人指點,認為只要特赦陳水扁之後,會變「大尾」,甚至可能功高震主,「過去選舉前,蔡英文承諾會關心扁的司法人權,可是上台之後,不但沒有特赦,現在連台中監獄給扁的公文裡,先生二字都不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