僧人誘姦9歲女童長達一年…威脅要保密 警方訊問後竟放回

▲泰國一名僧人「誘姦」女童達一年之久。(圖/翻攝自sanoo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北標府(Saraburi)班莫縣(Ban Mo)一名60歲寺廟僧人利用金錢和點心,「誘姦」當地一名年僅9歲的小學女孩,性侵時間長達1年,更威脅女孩不准把事情說出去;警方調查後,竟然放僧人回去,讓家屬氣得不知如何是好。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這位僧人名為龍達,今年60歲,利用金錢和點心誘姦9歲女童,時間長達一年之久,使得女童的精神越來越憂鬱,個性逐漸自閉,不願再和其他人說話。

女童的父親為了解女兒的情形,有次透過小兒子得知女童常和龍達見面,他從寺廟裡立即將女童帶回家,詢問之下,女孩才精神崩潰指出龍達常對她作出不雅的行為,還威脅她不能跟家人說明,性侵一年後才浮現在檯面上。

家屬報案後,警方訊問時,龍達僅承認有性侵過女童,但沒有威脅女童任何事情,警方直接把龍達放回,沒有給予任何嚴懲。女童父親擔心這件事情會被「河蟹」掉,於是向PAVENA婦女兒童基金會協助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