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江蕙一身黑裝赴士林地院出庭 雙手合十微笑致意

▲歌后江蕙23日到士林地院開庭。(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歌壇天后江蕙23日上午9時許一身黑色裝扮、戴黑帽、墨鏡前往士林地院,以證人身分出席住處遭闖、胞弟遭搶劫案審理,不過在出庭前她也沒有對外進行任何說明,僅雙手和十、點頭致意,是否開庭後會針對過程或案件說明,將持續追蹤。

曾任社區清潔工的陳金標因為熟知地理位置與門禁管制狀況,2016年12月18日準備西瓜刀、刀子,塑膠繩、螺絲起子、拔釘器等工具前往江蕙住處,偽裝成保全要求江蕙胞弟開門,進沒後就大喊「搶劫!」,並用西瓜刀進行攻擊,導致江弟頭部濺血,後來又把人拖進廚房,直到江蕙及菲傭見狀上前阻止,才倉皇逃跑,但他至今始終否認犯行,還說江蕙知道嫌犯是別人、跟警方勾結。

▼嫌犯陳金標。(圖/記者張曼蘋攝)

士林地方法院針對此案傳喚江弟姐夫及鑑識人員、員警等人作證,而江蕙原訂上月21日出庭,不過當時身體不適,便以暈眩症為由請假,但因法官認定江蕙是重要證人,有作證義務,因此今日再次傳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