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做「家政婦」 西非少女被誘到澳洲輪暴 淪為性奴

西非一名17歲少女到澳洲想當「家政婦」。未料遭到禁錮,淪為性奴。(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非國家幾內亞共和國(Republic of Guinea)一名17歲少女,上月初跟隨一名男子到澳洲,原以為是到他家當「家政婦」。未料抵達目的地後竟然被非法禁錮在雪梨市一處房子內,淪為性奴,先後被到多名男子強暴。

數星期後,在一名好心女子相助下,這名少女成功逃脫。警方目前正在尋找這名好心人,以取得更多資料協助調查。

警方周五(19日)透露,受害人今年一月在幾內亞認識一名據信是非洲籍的男子。上月初該女子隨同他搭機經巴黎前往雪梨。該男子其後把她禁錮在一處房子內,夥同多人將她強姦。

受害人上月27日早上從禁錮地點逃脫後,遇上一名開着紅色敞車的女子。對方把她載到社區中心,之後她被送到醫院醫治,目前暫時住在難民庇護中心。

警方表示,由於言語不通,他們要花更多時間以取得被害人的口供,讓調查增加難度。迄今尚未逮捕任何人,亦未能確認案發地點。當局正尋找該名協助少女逃出、據信名字叫妮可(Nicole)的好心女子,並呼籲知情人士提供破案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