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好想做「運動」 好膽阿珍裸體瑜伽爆紅!

珍妮再出擊,在攝影機前表演了「裸體瑜珈」。(圖/翻攝自Daliy Sta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邁阿密電視台」(Miami TV)擔任節目主持人的珍妮․史可達瑪麗亞(Jenny Jenny Scordamaglia),憑著奇裝異服及大膽的裸體風格,讓她建立起一個龐大粉絲團。最近,她還讓人們拍攝她洗澡的畫面。

如今,這位28歲的性感藝人再度出擊,在《裸體新聞》(Naked News)頻道裡演出,在搭檔艾拉.亞當斯(Eila Adams)相挺下,珍妮解下了所有衣服。

她們在攝影機前面表演了「裸體瑜珈」,對她們來說,這些動作只是「一塊蛋糕」。毫無疑問,這一招讓她輕易擄獲全球成千醒萬粉絲的心。

日前珍妮接受《每日星報網路版》(Daily Star Online)訪問,當被問到:「賣弄性感是否你的成功秘訣」時,珍妮回答說:「如果我說不,那是騙人的。這個圈子競爭很激烈:如果想要吸引大家進來看,你必須搬出讓他們認為值得一看的東西。」她的說話跟她的身體一樣誠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