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監反對上台演講 陳致中:扁將親自表達感謝詞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將參加餐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凱達格蘭基金會19日將舉辦12週年感恩募款餐會,正在保外就醫的陳水扁能否出席再度成為焦點,雖然中監要求扁不能上台、演講,但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表示,陳總統將按照醫療小組醫療計畫書規劃,今日北上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與老朋友互動並親自表達感謝詞。

台中監獄昨接到陳水扁醫療小組所提出的醫療計畫書,稍早已同意其可北上參加餐會,但須以「五不」為前提,即不進入會場、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接受媒體訪問。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他昨天有去協調,盼扁不要挑戰法務部的底線,所以陳水扁已向中監提出申請;他認為阿扁就是個病人,出席感恩餐會就是職能治療的一部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