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MM!女模隆乳成癮 「英國最大咪咪」還要升Cup到32W

女模柏金斯擁有32MM的驚人巨乳,被封為「英國最大的咪咪」。(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西米德蘭茲郡考文垂市一名女模柏金斯(Sharon Perkins)擁有32MM的驚人巨乳,被封為「英國最大的咪咪」。

51歲的柏金斯是一名離婚女子,離婚後的她從整形中重新發現了人生的樂趣,接下來就一發不可收拾。她把獲得的「分手費」拿來墊高自己的事業線, 未來還要整出 32W的超級大「波」,保住自己「英國最大咪咪」的封號。

2011年,柏金斯跟丈夫離婚後,得到一筆數目可觀的離婚補償費。但她離婚後覺得生活索然無味,人到中年也失去了青春魅力。於是在2014年12月,她為自己買了一輛保時捷,同時花錢隆乳。

她說:「我很喜歡這對大咪咪。第一次做完手術後,它們飽滿又堅挺。可是當消腫後,我發現它們並不是我理想中的模樣,於是半年後我又進行了第二次隆乳。」

柏金斯先是從34D整到36H,再整到現在的32MM。然而這對大咪咪依然不能滿足她的需求。 柏金斯說她對隆乳上了癮,而且很享受擁有一對傲人豐胸的感覺。

雖然,英國的外科醫生不願意將她的胸部升Cup到她想要的尺寸,但她表明自己會堅持不懈的「大, 還要再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