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委屈!宮主裸體摟人妻「聊宗教」...老公怒控車震失敗

▲人妻和小王車震,老公因為沒拍到影片,所以不起訴。(圖/示意圖/達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委屈卻無處發洩?基隆市47歲蔡姓男子為當地某宮廟的宮主,專門幫信徒消除疑惑、上課,不僅民眾,就連地方人士也都相當尊敬他。就在去年卻爆出和女信徒在停車場準備車震,卻被女信徒的丈夫逮個正著,但因為沒有拍到嘿咻過程,無法證明雙方通姦,被予以不起訴,讓人夫實在好委屈。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檢方調查,蔡男擔任宮主有相當多的信徒,事發當天,女信徒將孩子送去上課後,兩人相約在基隆市區的某地下停車場碰面。女信徒上了蔡男的車後,男方情慾難耐立刻脫下上衣,摟著女方。突然有人狂拍車窗大喊:「要把你打死!」

蔡男驚見苗頭不對竟然猛踩油門,欲開車逃逸,過程中還撞斷停車場的護欄。綠光罩頂的人夫認為妻子跟蔡男車震,因此怒告2人通姦、相姦。

偵查庭開庭時,女信徒表示,自己什麼都沒有做,「只是在車上聊宗教、拜拜等事宜。」蔡男也表示,「人夫兇狠嗆聲,我能不逃走嗎?」更強調兩人絕對沒有發生性行為。警方也認為,雖見到蔡男裸上半身,但沒有看到兩人發生性行為,很難定罪。

人夫最後向檢方提出老婆跟蔡男的頻繁對話紀錄,但檢方仍認為沒有具體的性行為照片、影片等關鍵證據。日前檢方予以蔡男、女信徒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