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男燒ATM洩憤卻太恐懼 「先吹後撒尿」嘗試滅火

▲失業男燒ATM洩憤。(圖/翻攝自澎拜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失業讓人失去生活規律,沒有錢就更加煩躁。上海一名19歲失業男,因為沒錢花用6日找上ATM洩憤,想讓別人也領不出錢,於是放火燒,原本以為會得來快感,但想不到放火之後,眼看火越燒越大,心情卻沒有得到預期的快樂,天真想用嘴巴吹熄火勢未果,最後還掏出「法寶」朝火源便溺滅火。

19歲李姓男子被上海浦東警方逮捕,以刑事拘留,他供稱自己從去年8月到上海,一職在電子加工廠打工,被資遣後沒有收入,居無定所。他臨時起意為了不想讓別人領錢,於是到ATM放火洩憤,透過提款機上的監視錄影器畫面可看到,李嫌先用奇異筆把鏡頭塗黑後開始犯案。

李嫌拿出榔頭搥打ATM,破壞一番,再用煤油撒在出鈔口,並用蠟燭開始點火焚燒,火勢起來之後,他卻沒有感受到原本預期的快樂,反而越來越害怕,恐懼之下只好天真的想用嘴巴吹熄火勢,嘗試幾次後未果,最後只好解開褲頭,朝著火源便溺,以「水源」滅火的方式最後才奏效,慌張逃離現場。李嫌戴上口罩遮掩,但並沒有把眼睛做其他掩飾,因此警方比對附近監視器經過的每個人臉型、眼睛等特徵,在離事發銀行不遠處發現提著一袋工具的可疑人,確認特徵與李嫌相同之後,向前制伏。警方目前對此案展開審理,李嫌目前已刑事拘留,可能還得賠上12萬元的ATM機器。

▼李嫌緊張之下,只好解褲頭朝ATM的火源撒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