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電鋸裝修新家 手抖沒拿穩自己「割斷氣管」慘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淮安市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男子疑似在裝修自家新房子時沒拿穩電鋸,當場鋸斷自己的氣管倒地身亡,現場血跡斑斑。

▲男子被人發現時已經倒臥在血泊之中,沒有生命跡象。(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大陸《梨視頻》報導,江蘇淮安2名發廣告單的女子15日路過當地一間正在裝修的房子,其中一人發現地上留有大片「紅漬」,於是好奇上前查看,另一人瞥見地上似乎躺著一名男子後馬上抓著她離開。2人擔心發生危險跑出屋外後再請另一名男子入內查看,確認真的是有人受傷才趕忙報警。

然而,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倒地的男子早就沒了呼吸心跳,氣管都被割斷了,地上倒是都是大片血跡。當地民警推測,應該是男子在裝潢自家新屋時沒有拿穩電鋸,才會不慎割到自己的脖子慘死。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