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多次遭繼父性侵 懷孕20週...哭求法院允許墜胎

▲印度再傳性侵案,一名10歲女童多次遭繼父性侵後懷孕。(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哈雅納省(Haryana)一名10歲女童多次遭繼父性侵,結果懷孕滿5個月才被媽媽發現真相,由於當地法令規定,懷孕滿20週的女性不得墮胎,她的母親向法院提出申請,希望能網開一面給予允許墮胎令。

居住於羅赫塔克鎮(Rohtak)的女童表示,由於媽媽時常需要外出工作,便把她留在家中交給繼父照顧,沒想到因此慘遭性侵,還被威脅不可以告訴任何人,直到懷孕5個月肚子大了起來,媽媽偷偷帶她去醫院檢查,才發現實情。

印度社會重男輕女風氣興盛,當局為避免女性私下驗胎後打掉女胎,故禁止懷孕20週的婦女進行人工流產手術,以保護婦女與胎兒安全。此案由於女童是被性侵且受到了極大的精神創傷,最高法院已將此案交由當地醫學委員會判定,判決結果尚未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