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站15樓陽台鬧跳樓 警察「神金句」救援...全場笑爆!

▲準新娘站15樓陽台鬧跳樓。(圖/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瀋陽市1名準新娘近日疑似因婚事籌備問題與未婚夫吵架,一氣之下站在15樓陽台鬧跳樓,未婚夫則站在一旁不敢靠近,警方獲報後到場勸說,順口說出「你如果出了什麼意外,妳老公將來不成了別人的老公了嗎?」一句話讓女子瞬間打消自殺念頭!

據《瀋陽網》報導,蘇家屯公安分局中興派出所接獲報案,表示中興街附近一戶人家正在打架,警方連忙派員前往查看,發現1對男女正在吵架,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是一對即將結婚的準新人,因為婚事籌備問題起口角,準新郎失手打了準新娘,為此爭吵不休。

警方費了一番功夫才讓兩人和解,沒想到過了兩小時,警方再度接獲報案,剛剛那名準新娘竟要跳樓自殺,趕緊回到現場營救,只見她站在15樓陽台,一條腿還伸到窗外,哭喊不想活了、要跳樓自殺,準新郎不敢靠近,而樓下站了數百名圍觀人潮。

警方趕忙在底下圍起封鎖線,一方面撤離群眾,一方面又怕群眾刺激她,員警張恆強試圖和準新娘對話,「你們在一起好幾年了,難道要因為一點小事鬧成這樣嗎?」女子則激動回應「都還沒結婚就這樣對我,讓我在親戚面前多沒面子啊!」

張恆強一看女子願意對話,心想還有挽回的可能,先是多加安撫,突然心生一計表示,「因為這點小事就輕生,多不值得!如果你有什麼意外,妳老公將來不成了別人的老公了嗎?」

話剛落畢,女子急回應「他敢!」傲嬌霸氣的一句話瞬間化解緊張氣氛,逗笑現場所有人。張恆強見狀,再度發動勸說,費時兩小時終於讓女子放棄輕生念頭,準新人們破涕為笑,開開心心回到屋內,也讓這場婚前爭執鬧劇畫下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