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壢區親子藝術校園巡演 歡迎家長孩童攜手來看戲

▲中壢區親子藝術校園巡演23所國小,歡迎桃園所有家長及孩童一同攜手來看戲。(圖/中壢區公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親子藝術校園巡演活動16日正式登場,巡迴中壢23所國小表演,將結合音樂、舞蹈、戲劇、魔術等表演形式,開拓兒童藝術欣賞視野並激發豐富的創造力。包括世界冠軍魔術師黃俊傑所率領的瓶子先生兒童劇團,帶來全新創作的第二部魔術兒童劇作品《灰熊厲害》,以北極熊的生態危機,傳遞環保教育的觀念,透過吸睛魔術,讓孩子體驗前所未見的兒童劇。

▲結合音樂、舞蹈、戲劇、魔術等表演形式,開拓兒童藝術欣賞視野並激發豐富的創造力。(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包括蘋果劇團、敦青舞蹈團、風雅頌古箏樂團、瓶子先生兒童劇團等團體演出,劇碼包括《灰熊厲害》、《海克力斯》、《動物森林保衛戰》,具有環保、防身等教育意義,相信會帶來美好的親子藝術時光;市府也規劃提高活動預算,讓活動更多元、精采,開拓兒童藝術欣賞視野,激發豐富的創造力。巡演活動將於5月16日至26日在中壢區23所國小巡演,歡迎桃園所有家長及孩童一同攜手來看戲!

▲中壢區親子藝術校園巡演讓孩子體驗前所未見的兒童劇。(圖/中壢區公所提供)

其中《動物森林保衛戰》是蘋果劇團全新的作品,特別與國家級武術教練任培豪老師合作,期望透過趣味刺激的劇情,讓孩子學會防身術,學習維護自身安全,保護自己。這三齣全新創作精彩創新的表演節目,期望顛覆以往風格,帶給中壢親子嶄新的藝文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