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保時捷撞一塊 一直行一轉彎!責任待釐清

▲直行的計程車看到轉彎的白色保時捷,已經來不急,直接撞上!(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江南街巷口,凌晨發生一起計程車與保時捷撞車意外。2車一共5人,幸好都沒有大礙。而保時捷右側車門凹陷、烤漆受損;計程車則是引擎蓋變形。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轉彎的保時捷未禮讓直行的計程車導致,但真正原因,警方已調閱監視畫面進一步釐清。

▲保時捷右側車身凹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事情發生在14日凌晨12點多,33歲劉姓男子駕駛的計程車,載著2名乘客,經過瑞光路與江南街口,與23歲林姓男子駕駛的保時捷撞車,保時捷車上還有1名女乘客。撞擊聲音不小,所幸現場一共5人都沒有大礙,但計程車引擎蓋變形,保時捷右側車身也凹了大洞。

看來賠償問題恐怕難以解決,但根據了解,目前雙方都不打算提告。而警方則在調查後不排除,轉彎的保時捷未禮讓直行直行的計程車導致。但劉姓計程車司機強調,當時他的時速大約僅50公里,到底責任歸屬該算誰,警方還是會釐清相關責任。

▲計程車引擎蓋毀了!(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