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難者可回家了?世越號沉沒3年 船尾發現「大量人骨」

▲南韓世越號殘骸被打撈上岸,工作人員在船體內搜尋失蹤者遺骨。(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世越號」客輪2014年發生沈船意外,船體至今年3月才打撈上岸,但至今還有9名失蹤者遺體尚未尋獲。不過,南韓海洋水產部表示,工作人員12日下午在「世越號」殘骸中發現大量人骨。

《韓聯社》報導,海洋水產部現場處理本部表示,當地下午4時40分在「世越號」4層船尾處發現大量疑似失蹤者的遺骨,現場法醫機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專家初步判斷,發現的骨骸為人骨。

工作人員10日也在船尾左舷處發現2塊骨骸,專家判斷應該是人骨,疑似是失蹤者遺骸,但仍需將骨骸送交鑑定,詳細的DNA檢定結果需費時1個月才會出爐。

「世越號」沉沒事件發生於2014年4月14日,造成304人不幸罹難,至今還有9名失蹤者的遺體仍未被找到,其中包含2名老師、4名學生及3名普通乘客。當局最後一次確定發現遺體為2014年10月28日。

▼南韓海水部表示,在世越號船尾發現大量人骨。(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