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救法鬥犬好友 鴨子呱叫求救...卻被壞人扭斷脖子!

▲每當主人回到家,杯子蛋糕就會衝出來迎接。(圖/翻攝help find cupcake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蘭一名小偷日前闖入民宅偷竊純種鬥牛犬,還冷血扭斷屋內一隻鴨子的脖子。回家看見寵物死亡的屋主相當悲憤,他相信鴨子當時一定是想拯救狗朋友,才會被小偷殺害滅口。

屋主麥克尼爾(Darren Macneill)當天和3個孩子外出,回到家以後,他發現寵物沒有和平常一樣跑到門口迎接,感覺不太對勁,一入屋查看,竟發現家裡飼養的寵物鴨子「鴨鴨」(Duckie)脖子被人扭斷,倒在後門。

▼鴨鴨非常勇敢,會對進入家中的陌生人又叫又啄。

見到鴨鴨的死狀,麥克尼爾6歲和9歲的孩子當場淚崩,但難過的事情還不只如此,他們搜尋半天,完全找不到鬥牛犬「杯子蛋糕」(Cupcake),屋子也有被闖入的痕跡,所以推測杯子蛋糕應該是被小偷抱走了,鴨鴨則是為了保護同伴而犧牲,「鴨鴨看見杯子蛋糕遇到危險,肯定會呱呱叫的警告,小偷怕事跡因此敗露,才把他滅口!」

▼杯子蛋糕的消失和鴨鴨的慘死,讓家裡的孩子精神受到很大傷害。

鴨鴨的慘死令全家人都相當難過,但他們卻沒有時間悲傷,因為杯子蛋糕目前還生死未卜,麥可尼爾已經印製大量的協尋啟事,也在網路上發布消息,希望有人看見杯子蛋糕的話能夠伸出援手,他願意提供高額的懸賞金,「以往每當我們回到家,鴨鴨和杯子蛋糕都會衝出來迎接,現在孩子一回到家,都見不到牠們的身影,還會想起鴨鴨的死狀,真的太殘忍了,我們希望杯子蛋糕是安全的,不要踏上鴨鴨的後塵。」

▼杯子蛋糕很貼心,是孩子最好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