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槍阻止屁孩「性侵小狗」 正義姊被警方拘留面臨重罪

▲正義姊為了保護鄰居的狗被性侵而開槍,沒想到後來會遭到警方逮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40歲女子蘭可德(Kerrie Lenkerd)上月發現一名14歲屁孩闖入鄰居家的院子,企圖性侵鄰居所飼養的狗。她為阻止少年的惡行,衝入鄰居院子裡開槍喝斥,沒想到竟被警方逮捕拘留,花費5000美元(15萬元新台幣)才交保,未來恐面臨重罪。

根據《阿肯色州網》報導,蘭可德告訴警方,她4月14日從自家窗戶看見一名少年正在性侵鄰居的狗,連褲子都已經脫掉了,她氣得拿槍來到鄰居的院子,要少年馬上停止性侵,趴在地上,但對方馬上跳牆想跑,她開了一槍嚇阻,但對方還是跑掉了,只留下一條褲子和一台iPad,「他跑了以後我馬上報警,並且查看遺落的iPad,在裡面發現犯罪的相關證據。」

少年回家以後馬上找母親哭訴,說蘭可德對他開槍,並在母親的陪同下報警,警方接獲報案以後也馬上將蘭可德逮捕,以加重襲擊罪處理。蘭可德後來花了5000美元交保,她的律師表示,蘭可德的行為是合理的,且有正義的動機,「她是想保護鄰居的狗,那位少年已經不是第一次性侵動物。」

附近的鄰居也有聽見槍聲,一名目擊者證實,看見少年只穿上衣,光著屁股在街上逃跑。當地警方則指出,少年目前也因涉及2項獸交罪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