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蓋的?昆明公寓陽台整排崩落 斷口處無鋼筋相連

▲整排陽台崩落,看起來十分嚇人。(圖/翻攝自@迪啵啦啦新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是用豆腐蓋的吧!昆明某社區陽台竟然集體垮掉。有網友11日向《雲南網》爆料,位於昆明二環線內穿金路段的中產風尚社區。從照片可以看出從13樓到8樓,共有5戶人家的陽台垮掉,而且斷口處「乾淨溜溜」,看不到任何鋼筋,所幸當時沒有人在現場,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據網友@迪啵啦啦提供的照片顯示,這棟樓7樓以上的5戶住家的陽台整排崩落,對比旁邊,垮掉的部分格外顯眼,可以看出這個社區的陽台根本沒有鋼筋。網友看到後紛紛痛罵:「偷工減料,太可惡了!」、「70年產權?房子根本10年就倒了!」、「房地產太黑了」、「住在這樣的房子裡整天提心吊膽,誰的日子會安心?」、「現在陽台掉了,以後會不會樓板塌陷」。

據瞭解,這棟公寓總共有15層,從第13層陽台開始崩落,碎片堆積在樓下,導致下面5層陽台一起崩落,估計8樓陽台也會承受不了,可能會繼續崩塌。公開資料顯示,該社區建築為西元2007年(民國96年)所建,房齡只有10年,本月均價是人民幣10013元(約新台幣4.4萬)/㎡(約等0.3025坪),換算下來每坪約14.5萬台幣。

▼斷口處「乾淨溜溜」看不到任何鋼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