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日本雙人不限航點機票! 東京、大阪、京都任你選啦

▲日本好逛、好買、好好玩,不管去幾次都不會膩,現在你不需要花錢買機票,只要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看新聞並完成活動任務,就有機會抽中日本8大城市不限航點雙人來回機票。(圖/跟著不羈去旅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要送你日本雙人來回機票啦!8大城市不限航點,自己決定想飛往哪裡就飛往哪裡!現在下載APP,每天打開收看最新的新聞動態,跟ETtoday一起歡慶全新企業識別標誌上線,就狂抽猛送你好禮。

►►►點我下載APP,參加抽獎◄◄◄

《ETtoday東森新聞雲》震撼轉型再進化,而且下載APP更要狂送你眾多好禮!向來受到廣大年輕族群喜愛的ETtoday,於2017年推出全新企業識別標誌,其中o、d、a 三個字母以圓圈外型呈現,分別代表分享、影音、互動的品牌精神;加上多彩鮮豔的顏色,將帶給雲友們更年輕多元的感受。

►►►點我下載APP,參加抽獎◄◄◄

為了歡慶《ETtoday東森新聞雲》震撼轉型再進化,現在只要動動手指下載APP,並每天蒐集該日變身小物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即可抽555杯7-11 CITY CAFÉ冰咖啡;每周完成4次(含) 變身日任務,就能抽當週好禮,而首周就是要送出日本雙人來回機票,而且不限航點想飛哪就飛哪。

►►►點我下載APP,參加抽獎◄◄◄

不論是北海道、仙台、東京、名古屋、大阪關西;還是岡山、福岡、沖繩,總共有8個點,讓你任選想飛哪都可以。好逛、好吃、好買、好拍的日本,不管去幾次就是不會膩,加上最近日圓超級划算,此時最適合去瘋狂血拼了!

除了首周將抽出日本雙人不限航點機票外,陸續還有西堤牛排餐劵、電影票、哈根達斯迷你杯等多項好禮,每周獎品不同,周周參加中獎機會愈大!《ETtoday東森新聞雲》就是狂抽猛送不手軟!現在趕快下載APP與ET一起歡慶新Logo上線吧!

►►►加入會員抽好禮,簡單步驟點我秒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