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圖/藍營狂撒麵粉、扯麥 邱議瑩臉書還原衝突過程

▲藍營撒麵粉擋前瞻,邱議瑩臉書還原衝突過程。(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經濟等6委員會11日再度聯審《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民黨團杯葛又出新招,這回拿出麵粉瘋狂潑灑,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隨即在臉書上張貼多張照片,並還原衝突真相指出,國民黨團一開始就先用肢體攻擊,後續還扯毀電腦線及麥克風,最後不知道從哪冒出麵粉,開始噴灑,接著還換灑礦泉水,讓她十分無奈。

照片中,可以看見邱議瑩黑褲上滿是麵粉,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粉紅外套更是「一片慘白」,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拿著一大包麵粉作勢要繼續噴灑,接著甚至直接將質詢發言台上的電腦螢幕線及麥克風扯掉,一旁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連忙出手阻擋。

邱議瑩指出,一開始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就用腳攻擊民進黨立委陳賴素美,不敵多次暗箭,陳賴素美才以手指提醒黃昭順別這樣,卻反被國民黨立委王育敏高調用麥克風反控、誤導真相,「天地顛倒反啦!」

然而,一轉眼,邱議瑩說,廖國棟跟國民黨立委徐榛蔚突然暴衝到發言台,扯毀電腦跟麥克風,還理直氣壯:「破壞有什麼了不起!」接著又不知從哪裡生出來麵粉,一路往裡噴灑,灑完繼續潑礦泉水,「唉..繼續拚下去,一定要有進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