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登山失蹤少女找到了!女領隊正是「白凜」

▲跟「白凜」登山,顏姓失蹤少女找到了。圖為2人先前搭電梯畫面。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台中顏姓少女4月12日留下一張紙條離家,家屬發現女兒的臉書有多張和綽號「白凜」的登山女領隊合照,懷疑女兒被拐走,報案協尋並控告「略誘罪」;警方10日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天祥沿海林道9公里一處工寮內尋獲顏女,人平安沒事。

台中市第六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說,據張姓女領隊所述,4月24日和15歲顏姓少女及另一女從天祥登山口爬山,共同計畫在山上居住;陳說,8日下午在天祥登山口找到張女,她獨自一人下山,健康狀態良好,張女表示少女還留在山上,身邊還有足夠糧食和衣物,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張詠芸昨天看到媒體十分不開心,對鏡頭比中指,還揮拳想制止拍攝;她之前曾拿出身分證,證明自己是女兒身,強調自己絕非「白凜」,若再有人亂講話,就要提告,但今天有媒體報導,張女首度鬆口自己就是「白凜」。

另一方面,警方今天找到顏姓少女,她的身體狀況良好,一度不願隨警方下山,表示要等張女,後經勸說才同意下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