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包廂醉趴慘遭摳摸 她受不了…咬男友手腕求救

▲圖為是示意照,無關本案。(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擔任資訊工程師的劉姓男子去年9月間與友人到基隆市區一間KTV消費,竟染指友人的女朋友,趁對方對不勝酒力、趴在桌上休息時撫摸胸部與下體;基隆地院依乘機猥褻罪判劉男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緩刑2年,緩刑期間責付保護管束。

判決指出,去年9月16日下午,劉男與林姓友人、林的胞妹與女友(以下稱A女)到基隆市好樂迪KTV包廂飲酒唱歌,且劉男暗戀A女;晚間9時許,他見A女不勝酒力,且因身體嚴重不適而趴在桌面休息,屢趁林男未注意時,把手伸到桌面下,隔衣撫摸A女胸部。

林男為舒解女友不適,離開KTV店外出購買乳酸飲料。劉男見有機可趁,又撫摸A女胸部,即便林男返回包廂,劉男仍繼續撫摸A女臀部及私處,被害人忍無可忍,以牙齒咬男友手腕示意,林男靠近後終於聽到A女要求更換座位,坐到A女與劉男中間,被害人噩夢因此結束。

A女不甘受辱報警,法官審酌劉男坦承犯行,且與A女達成和解,並依和解內容全數賠償,因此給予他緩刑機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