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爸車禍,快跟我來!」小二男童放學險被拐走 真相曝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大元國小日前1名小二男童放學時,遇上1名撐傘婦人突然上前搭話,告訴他說「你爸爸車禍住院,媽媽請我來接你」,還一度想伸手拉扯他的身體,所幸他立刻甩開手跑走,回家後也立刻告訴爸媽。校方知情後已經在上下學時加派人力緊盯,同時也跟老師、家長雙重宣導確保學童安全。

畫面中可以看見,當時正好是學校放學的期間,老師們正帶著小朋友走出校門,1名撐傘婦人就慢慢靠近1名男童,婦人一邊搭話一邊伸手抓男童的手說,「你爸爸車禍住院,媽媽請我來接你,我帶你去看他。」但男童警覺情況不對立刻跑開到對街,婦人則是在校門口持續徘徊。

▲▼「你爸出車禍,快跟我走!」詭婦趁放學企圖拐走小二童 影片曝光。(圖/東森新聞)

▲「你爸出車禍,快跟我走!」撐傘婦放學拐走小二童,真相曝光。(圖/東森新聞)

校方知情後也立刻向警方報案,並且印製大量通知單,廣發給老師、學生及家長們,除描述事發過程外,也列舉遇到時應該向附近的大人呼救,事後務必告知家長及老師等。同時也請家長、老師教導孩子遇到類似狀況時,應該如何因應確保自身安全。

對此,霧峰警分局調查後,確認婦人是61歲戴姓女子,她到派出所說明說是誤會一場,她供稱有高度近視,當天要帶親姊姊女兒的孫子去醫院探望姊姊,出門卻忘了戴眼鏡,看見小男童背影就從後面輕拍對方,但發現認錯人後,她沒有解釋就自行離去,所以才會造成誤會,表示自己沒有要誘拐孩童,但後續詳情仍待繼續調查。

▼大元國小印製通知單提醒師生及家長。(圖/翻攝臉書)

▲▼大元國小傳出學童險遭拐走,校方印製通知單提醒。(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