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女神」有難!男友糾眾打死人遭判刑 她無罪確定

▲男友涉撂人打死酒友,林女被判「無罪」。(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綽號「艾比女神」的林于萱3年前和施姓友人在KTV中因酒錢起爭執,男友李祥榮獲悉後急忙撂人護花,在暗巷中持西瓜刀刺向施男,圍毆對方成重傷不治。最高法院今將李嫌和4名共犯依傷害致死罪,各判處4年6月到7年不等徒刑確定,至於林女在先前就已獲無罪定讞。

判決指出,事發於2014年10月6日,林女和友人及施姓死者到新北市汐止的好樂迪KTV唱歌,她不滿施男不斷帶在其他包廂的友人進來吃喝敬酒,結帳費用暴增到5000多元,平均一人要800多元,加上施男調侃她在酒店上班,雙方在凌晨4時發生爭執,一路從包廂打到一樓大廳。

林女後來接到男友李祥榮來電,即向對方訴苦,李嫌獲悉後馬上撂來勞姓、陳姓、吳姓與黃姓男友人,分騎機車趕赴現場救駕,眾人在暗巷持機車大鎖、安全帽或徒手圍毆施男,黃男則拿出不明刀械刺進施男右側胸腹,造成施肝、肺受傷與氣血胸,重傷倒地,送醫搶救1個月後仍不治。

最高法院更一審考量李男等5人與死者五家屬達成和解,因此依傷害致死罪判李有期徒刑7年,其餘4人則分別被判4年6月至7年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至於林女,法院認為,林女沒有主動打電話給男友,也無動手傷害被害人,僅在旁圍觀,因此先前已判無罪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