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學生發生關係、包養酒家女! 蕭永達再點名「天王級狼師」

▲蕭永達再點名「天王級狼師」。(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官網,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6歲女作家林奕含輕生事件越演越烈,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先前爆料,同心補習班不只有一匹狼,而是有一群狼師。他9日在議會總質詢時,先聲明放棄言論免責權,並直接點名吳翰陞、莊立航兩人;另外,外界好奇的曾侵害雄女的老師,他則是說明受到雄女校長黃秀霞委託,暫時不對外公布。

除了先前點名的吳笛之外,蕭永達今日還點名了立航數學、翰陞英文兩人,更稱他們和陳星可以並列為「天王級狼師」,不檢點的行為包括和女學生發生性行為,或是出入聲色場所,長期包養酒家女。

至於原本預計要公佈曾侵害雄女的狼師姓名,最後卻取消了,蕭永達在議會上說明,因為事件爆發後,引起很多雄女學生與家長擔憂,此外,還特別受到黃秀霞校長的請求,所以先選擇暫時不公布狼師姓名。

另外,到目前為止,蕭永達已經收到疑為陳星委任、吳笛物理、立航數學以及翰陞英文等四位老師寄的存證信函,其中翰陞英文委任律師今下午也會在台北地院提告,對此他表示尊重,但是他也希望對方可以向高雄地檢署提告,如此才可以當面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