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7桃園電影節 策劃「十年,再見楊德昌」主題展覽

▲2017桃園電影節策劃「十年,再見楊德昌」主題展覽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紀念台灣電影新浪潮影人楊德昌導演逝世10周年,2017桃園電影節除籌劃了「十年再見楊德昌」影片單元,更策劃了「十年,再見楊德昌」主題展覽,於9日舉辦開展記者會,向觀眾們重新介紹這位新浪潮的重要導演。 

文化局指出,在「十年,再見楊德昌」開展記者會中,將邀請了柯一正導演、小野、鴻鴻、余為彥等人到場,分享與楊德昌導演共事的經驗,以及楊德昌導演對其電影生涯的啟發與影響。

而在開展記者會之後,將舉辦「十年,再見楊德昌」講座,直接與影迷面對面,分享關於楊德昌以及台灣電影新浪潮的點點滴滴。期待透過「十年,再見楊德昌」展覽,使年輕的觀眾認識楊德昌導演,以及他所代表的臺灣電影歷史;而資深影迷也可重溫楊德昌導演的作品,藉此紀念楊德昌導演,並向其致敬。

2017年「桃園電影節」將於12日至25日在中壢桃園光影電影館及大江星橋影城開演,「十年,再見楊德昌」展覽亦於同時於桃園光影電影館展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