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雪蘭莪州來訪北市 討論清真產業與跨境電商

▲臺北市・馬來西亞雪蘭莪州「清真產業暨跨境電商新南向論壇」(翻攝自北市府網站)

文/移民署提供

今年3月底市府團隊在柯市長的帶領下展開向東南亞三城市推廣臺北市觀光旅遊與產業交流的南向行程,在不到1個月的時間,馬來西亞雪蘭莪州的市政交流團隨即回訪,彰顯了雙方簽署合作意向書後,正式展開具體合作與交流。

柯文哲市長表示近年臺北積極開發高品質、高消費力的穆斯林觀光客市場,目前在臺北市已有45家通過清真認證的餐廳及餐旅,為穆斯林旅客提供各樣通過Halal認證的料理以及設施完善的住宿環境,已獲得穆斯林普遍認同。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B4Ftv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