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卑南鄉22位模範母親受表揚 最高齡90歲

▲台東卑南鄉公所辦理溫馨的模範母親表揚大會,計有22位模範母親接受表揚。(圖/卑南鄉公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感謝辛勞的母親,台東縣卑南鄉公所特別在4日母親節前夕,舉辦溫馨的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公所也特別設計立體康乃馨大花海,把媽媽都變成姆指姑娘,讓她們可以好好合照留念。

今年卑南鄉獲獎的媽媽共有22位,其中初鹿村高齡90歲的楊吳阿托女士,正是日前剛當選台東縣農會理事長楊招信的母親,同時楊招信也是卑南鄉民代表會的主席,楊媽媽獲獎可說是實至名歸。

卑南鄉長許文獻表示,媽媽是社會穩定的力量,她們不但在家裡犧牲奉獻,還為我們栽培出社會的中堅,像本鄉代表會楊主席的媽媽楊吳阿托女士、或是今天獲頒金僕獎的縣府財經處產業發展科科長朱育賢的媽媽吳玉霞女士,都是最好的例子。在這個溫馨的日子,除了要向天下所有的母親誠心地說聲”感謝”,也叮嚀大家從小媽媽抱我們很多,長大後我們抱媽媽太少,趁今天抱抱媽媽,給母親一個溫暖的擁抱。

本次卑南鄉獲獎的模範母親有太平村陳楊秀英、美農村吳玉霞、初鹿村楊吳阿托、明峰村黃謝秀鸞、泰安村陳美玉、利嘉村陳癸朱、賓朗村馬台證、溫泉村鄭寶珠、富山村楊吳寶玉、富源村陳蘇艷珠、利吉村陳賴盆等11名,另外原住民模範母親有太平村李秀蘭、美農村陳金花、初鹿村孫秀妹、明峰村王秀妹、嘉豐村田秀蘭、泰安村林玉英、利嘉村何李友妹、賓朗村莊春妹、東興村宋陳金英、富山村黃琪惠、利吉村張金英等11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