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到去女生家樓下等5小時! 男帶槍堵人想談判被搜出毒

▲男子被搜出毒品和槍枝。(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一名36歲的黃姓男子,有吸毒等前科,一年前認識王姓女子,後來王女的男友因案入監,2人關係曖昧,他今天(2日)和另名張姓男子到王女中正路的住家樓下,一徘徊就是5小時想要談判,王女家人覺得奇怪趕緊報警,並被查出改造手槍海洛英和安非他命等毒品。

黃姓男子和張姓男子今天中午開車到王女住家樓下,說要談判一等就是5個小時,王女家人覺得奇怪趕緊報警,2人見到警察想跑還是被逮,起出2包海洛因毒品、3包安非他命,車上還有改造手槍和32發子彈,坦承東西都是自己的,被上銬帶回,不過供稱是和王女有感情糾紛,才想要談判。

原來黃男和王女在1年前認識,之後王女的男友因毒品罪服刑,2人關係曖昧,他才想到樓下談判。不過王女到案後說,「2人並沒有感情糾紛。」雙方各說各話,警方還需要進一步釐清槍枝、毒品來源,還有全案事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