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鋪磚法!工人骨牌式砌磚 無縫接軌神技術讓人驚嘆

▲磚塊整齊地向同一邊倒下。(圖/翻攝自Janina Design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砌磚塊也能變成推骨牌!專頁JaninaDesign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爆紅,內容是一群工人正把做好的牆鋪上磚塊,他們將磚頭當成骨牌,輕輕一推便一塊塊接連倒下。神奇的是,當最後一塊磚塊躺平時,其他原本呈現傾斜的磚塊,也跟著一片片躺平排好,圍牆的上緣也就這樣鋪好了。

這超神的砌磚影片爆紅,影片裡的技術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其實這可是有原理的,當磚頭倒下時,都有前一塊磚傾斜的角度做支撐點,可是最後一塊沒了支撐,便會直接躺平在水平面上,於是後面的會一個個倒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磚頭平整倒下的畫面讓很多人都嘖嘖稱奇,如此方便又快速的方法真的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且看著磚頭「完美」平躺,真的是超級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