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珍妮要代表時代力量參選? 黃國昌嚇呆了...

▲李珍妮。(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名媛李珍妮27日在台北地檢署舉大字報抗議,表示自己被保險公司詐騙千萬,保單上的簽名不是她本人簽署,但檢方卻沒有做字跡比對,也沒有起訴保險業者;她接著加碼自爆,將代表時代力量參與2018台北市議員選舉,而且已和時力黨主席黃國昌談過。不過,黃國昌受訪時相當震驚並否認此事。

週刊報導,李珍妮認為,如果要讓受害者的聲音被聽見,也許應該要去選立委或市議員,她宣稱有和黃國昌講過電話,通話過程中對方表示要評估選情,看看在哪個選區勝算較大。李珍妮認為,她戶籍會遷到士林,因此參選士林區議員可能性比較高。

黃國昌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地直說「我不認識她」,不僅沒有和李珍妮講過電話,更沒有打算要提名李去參選議員,而且時代力量的北市議員選舉提名是由林昶佐負責的,跟他沒有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