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會旁持「雙刀」...蓄鬍男冷靜被捕 警:涉恐怖主義

▲警方在國會附近逮捕這名皮膚黝黑、蓄鬍的男子,並在其身上搜出超過1把刀具。(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國會上月才發生恐攻事件,當地時間27日下午,國會附近又傳有一名深色皮膚、蓄鬍的持刀男子被警方壓制逮捕。警方表示,事件中沒有人受傷,嫌犯疑似涉及恐怖主義,目前已被警方拘留。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在唐寧街附近逮捕這名持刀男子,有目擊者稱,看見地上有2把刀掉落。一名法國籍遊客說,嫌犯被捕時看起來「非常冷靜」;另一名目擊者也說,嫌犯沒有大吼大叫,也沒有任何侵略性行為。

警方發表聲明表示,這名男子因為攜帶攻擊性武器而被逮捕,疑似涉及恐怖主義行動,警方已在其身上搜出刀具,反恐單為將會繼續進行調查,目前沒有任何立即性的威脅。不過,嫌犯的背景、國籍等仍不得而知。

倫敦3月22日才發生國會恐攻事件,當時嫌犯先駕車在國會外得西敏橋衝撞行人,在衝向國會大門,利用尖刀攻擊員警,最後被警方擊斃,事件造成5人死亡,至少40人受傷。

▼鑑識人員撿起掉落在地上的刀子。(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