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才和卓冠廷結婚? 洪慈庸記者會上笑回...

▲時代力量黨團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終於走到這一步!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與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日前緋聞傳不斷,迅速地在24日完成結婚登記,晚間在台中林酒店席開6桌宴請親友。對於外界關注是否「雙喜臨門」?洪慈庸25日受訪時雖然還是藏不住剛結婚的喜悅,但否認此事。

時代力量2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成為新娘的洪慈庸成為媒體焦點。被問到第一天上工有一些不一樣?洪慈庸說,「沒有,謝謝」,接著還笑著反問記者「你覺得有什麼不樣嗎?」;媒體追問是否雙喜臨門?,她也是笑回,「也是沒有,謝謝」。

其實,針對是否懷孕才結婚一事,洪慈庸24日受訪時就說,大家不用多做聯想,單純緣分到了、時間到了,就結婚了。卓冠廷則表示,這騙不了人,「這個問題從登記後,大家一直關心,但確定沒有」,他還笑說,「要打肚子嗎?」

▼洪慈庸與卓冠廷24日晚間在台中林酒店席開6桌宴請親友。(圖/洪慈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