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8歲槍手闖俄聯邦安全局遠東區總部 射殺1官員1訪客

▲俄國伯力聯邦安全局辦公室傳槍響,槍手殺2人遭擊斃。(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遠東地區城市伯力(Khabarovsk)21日傳出槍擊事件。1名槍手於當地時間下午5時左右闖入當地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分局辦公室,在接待室的安檢處開火,造成1名FSB職員與1名訪客死亡。槍手隨後遭擊斃,動機則被懷疑與新納粹份子有關。

俄媒報導,FSB指出,經初步辨識,槍手是一名18歲當地居民,開槍動機懷疑與新納粹組織有關連;另外,還有1名訪客在在槍擊中受傷。伯力(俄國稱哈巴羅夫斯克)位在俄羅斯遠東地區,為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首府,與中國大陸黑龍江省接壤。

 

Хабаровск +18(@khv_new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