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1克拉鑽戒當「玻璃」 拾荒伯「順手丟掉」被女失主告

▲鑽戒弄丟,被拾荒老伯撿走又丟掉。(圖/錢江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一名王姓女子1月在自家門口丟失一枚1克拉鑽戒和黃金戒,並用監視器確定,戒指被社區一名拾荒老伯撿走,但沒想到,她找老伯要戒指的時候,老伯竟表示,已把鑽戒當成「玻璃」丟了。怒氣沖沖的王女後來把老伯告上法院,要求對方賠償鑽戒損失。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老伯在調解法庭上非常緊張,並且不斷擦汗,認為自己非常委屈,他說,自己那天從撿到2個戒指,一個看起來是黃金戒指,就沒丟掉,但另一個看起來像是「玻璃」配「不鏽鋼」的玩具戒指,就直接丟了,「看起來就像10元那種小朋友玩的便宜貨,我看沒甚麼用,順手就扔了呀。

後來王女前來要戒指,老伯乾脆地交出黃金戒指,但鑽戒因為丟了,所以還不出來,結果被王女認為是故意侵占不歸還。王女表示,這個1克拉鑽戒價值7.7萬元人民幣(約33萬元新台幣),外表高雅,對她來說意義非凡,朋友都知道非常有價值,「鑽石這麼有光澤,怎麼可能會被人當成垃圾丟掉,就算真的丟掉,他也要賠償我呀,7.7萬元全額!

由於老伯堅持鑽石就是被他當垃圾丟了,王女又堅持要老伯賠償,調解最後失敗,只能等待法官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