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不會破產! 退將轟:蔡政府的誠信才會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19日將審查年金改革修正案,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發出動員令,18日起夜宿包圍立法院。有別與以往的抗議,這次台北市警方局提升維安規格,出動雙蛇龍、拒馬層層防護,還有霹靂小組待命。退役中將胡築生參加活動時表示,年金不會破產,會破產是蔡政府誠信。

▲立法院反年金改革遊行隊伍準備長期抗戰席地而坐。(圖/記者林世文攝)

胡築生表示,台灣經濟狀況越來越不好,甚至比從前更差,今天政府要砍年金,是國家的悲哀,退伍軍人將在立法院門口一起,「他們把我們圍在外面,我們就把他們困在裡面」;他還帶著群眾高喊,「民進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

另一方面,由於立法院周邊維安升級引發討論,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曾銘宗18日突然變更議程,要求內政部長葉俊榮、警政署長陳國恩等人明天就4月18日到20日維安部署到內政委員會進行專題報告,預料將會引發藍綠立委攻防戰。

▼立法院周邊架設嚴密拒馬、蛇龍。(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