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黨魁選舉6強登記截止 45萬黨員卻衝72萬份連署!

▲國民黨主席6人爭霸。(圖/合成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6強爭霸,在所有候選人都繳交完畢後,統計黨員連署6人共衝出72萬份新紀錄。其中,以前副總統吳敦義22萬1891份最多,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則有12萬8888份,國民黨前副主席詹啟賢、前立委潘維剛、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各繳出10萬份,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也有5萬7341份,都超過連署門檻。

由於登記已經截止,國民黨選舉監察委員將進行候選人資格審查,剔除重複連署的部分,擁有1萬3322份合格連署書者,將成為正式候選人。

根據國民黨規劃,4月18日到20日審查連署人資格,4月21日黨主席候選人資格審查與號次抽籤,5月20日投票,若第一輪投票的領先者,獲得的有效票未過半,將在兩周後舉行第二論,並改採相對多數決。

▼國民黨主席選舉時程。(記者徐政璿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