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主播假冒閨蜜 「續約換iPhone 7」變現2.9萬

▲閨蜜借宿,直播女主播偷證件辦哀鳳7變賣2.9萬。(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馬姓直播主播,去年因缺錢花用,竟偷走住在一起的蕭姓閨蜜證件,再到電信公司辦高資費的方案續約,拿到0元iPhone 7plus手機後去通訊行轉賣,蕭女透過LINE質問,馬女還裝傻,等蕭女告知已報警後,馬女才認錯。

馬姓女子有華裔「小Angelababy」稱號,從事網路線上主播工作,去年底蕭女到她住宿借住,她趁對方熟睡後,偷拿蕭女身分證、駕照,再披上蕭女的外套,到電信門市詢問門號合約事宜,並以2699元高資費方案續約,拿到1支玫瑰金iPhone 7plus,再拿新手機變賣獲得2萬9千元。

蕭女發現證件遭竊,又收到電信公司通知續約成功,便到該門市調閱監視器(上圖),赫然發現是閨蜜冒名辦續約,立即報警並透過LINE質問對方;馬女一開始還否認,等蕭女表示已報警處理才認錯。

她到案後供稱,因工作收入不穩,且離婚後獨自養育兒子才會犯案,但她不是第一次犯案,2014年就有過類似紀錄,警方訊後依竊盜、偽造文書罪將她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